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世嘉生活”一吨油网络征集大赛即将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9: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执著,让东风雪铁龙在中国两厢车市场上独树一帜。

  探索,让东风雪铁龙在这个拒绝平庸的年代不断超越和突破。

  2008年6月28日,雪铁龙C4五门版国产车型终于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了,中文命名世嘉,取自一座为了缅怀法国伟大的亨利四世国王而命名的港口。

  正可谓“车如其名”世嘉身上有种非同于其它车型的高贵和精致,是那种高高在上的雍容华贵和魅力,让人有“飞蛾扑火”般的冲动,“最漂亮两厢车”自此响彻车市。

  究竟要怎样一群懂得欣赏高贵品质和追求精致生活的人才可以与它厮守一生,让它的魅力恒久释放,而又在不经意间发掘出它点点的精彩?

  正值东风雪铁龙世嘉即将上市一周年之际,出于对广大车主的感谢和回馈,6月1日起,东风雪铁龙将在新浪活动专区推出“型动达人 我的世嘉生活” 世嘉车迷汽车精彩生活一吨油网络征集大赛。无论您的身份、无论您的职业,也无论您是不是世嘉车友,您都可以上传与世嘉有关的一切“图片、视频、文字”参与本次活动,接受网络票选。本次活动支持原创、欣赏一切积极向上的创意,如果您的作品受到广大网友的追捧,并名列“图片、视频、文字”各版块前三名,经大赛组委会认可,您就将成为本次活动的胜利者,获得由东风雪铁龙提供的“一吨油”的奖励。

  一吨油≈7800元≈1400升≈2万公里≈您一年的驾车用油,如果您在本次活动中胜出,也就意味着您可以免费开一年车,节省了一年的油费。同时,参与本次活动投票的网友,也将通过抽奖产生20名幸运网友,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

  端午节就要临近,如果你恰好是世嘉的车主、如果你的朋友恰好驾驶世嘉,如果你的小区偶尔有这样一辆漂亮的两厢车吸引你的眼球,如果你在路上不经意捕捉到世嘉的靓影,如果你有幸目睹了世嘉浩浩汤汤的婚车队,如果……;何不乘着这个假期,寻找一下身边的世嘉和创意一下“世嘉的精彩生活”,将您的创意、您和世嘉的故事、您与世嘉的点滴感悟、您的发现纷纷在小长假之后上传到活动专区与大家分享,赢取“一吨油”大奖!

  活动评选时间:2009年6月1日-2009年6月28日

  活动详情请留意新浪活动专区。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