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嘉关注度提升 三厢上市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9:42  新浪汽车

图为世嘉三厢,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世嘉在中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十位,较上周上升三位,口碑值2871。本周世嘉的关注度较上周有了大幅提升,这主要是因为三厢世嘉上市。

  在东风雪铁龙公布三厢世嘉的价格之后,在新闻、论坛中都呈现出一片火热的场面。从新闻方面来看,东风雪铁龙加大对三厢世嘉的宣传,价格、配置、车型对比等方面的信息投放量较以往有大幅增加。

  论坛中,网友对三厢世嘉的关注度明显高于两厢,讨论的话题也主要集中于三厢世嘉的外形、配置、动力、车型对比等方面。这与东风雪铁龙所做的宣传比较相符。提高网友对三厢世嘉的认知度。网友“天天天天爱”到青岛,试驾三厢世嘉。从外形、内饰、配置、空间、操控性等多方面做了介绍,给网友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从网友对世嘉的关注度和美誉度来看,世嘉都呈现出上升趋势。相信三厢世嘉在销量上也会有不错的表现。(作者:吕国华)

  参考热帖:

  《成都 小胖 三厢世嘉青岛试驾归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三厢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