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幅度增大 世嘉成都现金让利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0:25  易车网

  【成都易车网讯】成都易车网编辑从市场获悉: 现在购买东风雪铁龙世嘉1.6L全系列可获得4000元的现金优惠,该车车源充足颜色齐全消费者无需苦苦等待。

  世嘉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虽然世嘉与福克斯同样是具有WRC血统,但无论是造型或是操控感受,世嘉的风格还是相对柔性,也从而受到更多家庭用户和女性消费者的青睐。不过那个颇受争议的四速变速箱可能让世嘉的魅力有所消减,而世嘉能否对新福克斯形成有力的冲击也要看日后的表现了。

世嘉两厢
世嘉两厢外观

  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

  文/ 向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