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赛威最高降5万 最低售价4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7:28  网上车市

  

  赛威是凯迪拉克家族非常经典的商务用车,外观上家族式的刀锋设计更霸气,同时又不失稳重。目前销售的09款车型在各方面没有差别,主要是在出厂时间上存在差异。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赛威目前最高可以优惠5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笔者从北京地区凯迪拉克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SLS赛威的优惠幅度有一定幅度的下降,其中2.8排量和3.6精英版优惠2万元,3.6豪华版则优惠5万元。现车颜色主要是黑色款,其他还需要预订,但订期时间较长。

  赛威SLS是以凯迪拉克STS为蓝本开发出来的车型,与STS相比赛威轴距加长了10cm,获得了更为宽敞的后排空间。凯迪拉克-赛威SLS在外观上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更显豪迈气派,精心设计的修长的发动机罩和短前悬,构成强悍有力的车头,而侧窗的设计呈梯形,动感而优雅,强壮厚实的C柱设计,给乘客更多的私密空间和安全感。赛威SLS的设计也受到了Sixteen 启发,应用镀铬的装饰条和把手强调了动感的侧面线条。与凯迪拉克标志遥相呼应的梯形结构,使整车更体现出豪迈气派。

  凯迪拉克-赛威SLS在内饰做工方面摆脱了传统美国车的“不拘小节”,泛亚设计中心在一定程度上发挥了它的作用。触手可及的Tuscany真皮质地柔软,且略带香气。取自非洲的Sapele Pammele实木饰板经抛光处理,装镶细致。凯迪拉克-赛威SLS的仪表板亦全部使用真皮包裹,并将上等皮具的双线缝缝制手法应用于此。此外,一些塑料饰件的细节处理也相当到位。

  (编辑 岳志刚)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