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50”收官倒计时 凯迪拉克赛威“暖意融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5: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正值春暖花开的人间四月天,空气里充满着暖暖的春意。打造豪华商务车新标杆的凯迪拉克SLS赛威,在独创的“5050平衡先享”计划推动下再次迎来了暖春——

  4月11日,距离“5050”收官仅剩下半个多月的时间,凯迪拉克位于上海的某4S店内热闹非凡,一对中年夫妇正在办理赛威的首付手续,而附近的洽谈桌前也是人声鼎沸,很难想象这种火爆场景会出现在售价动辄数十万元的豪华车展厅内,而展厅上方醒目的“5050”广告似乎透露出其中奥妙。

  该店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距离“5050计划”落幕虽然越来越近,但展厅人气却有增无减,3月1日伴随着09款赛威车型的上市推出以来,潜在买主的咨询电话和到店看车数量翻倍,赛威的销量提升明显;而一个有趣的数字显示,在“5050”计划实施的这一个多月里,超过90%的新车主是通过“5050计划”方式付款的,尽管他们中绝大多数都完全有能力一次付清车款。

  刚刚完成签约的准车主刘先生表示,本来是想延迟购车的,但看到网上“5050计划”后很快下定了决心,因为这样既不用支付太多现金,还可以享受最新的09款车型,采用首付50%后,省下的20多万元已经通过定投的方式打入家庭理财计划,无形中带来了更多的预期收益,“5050计划让我在购车和投资理财的矛盾中找到了平衡点,基本上提前一年开上了赛威。”

  刘先生的话很有代表性,因为在随访的几位车主中,几乎所有的人都是他那个想法:既可选择最新车型,也不用一次付太多现金,剩余的资金完全可以用于投资产品价格低位时的操作,真正做到享受、投资两不耽误,不失为当下解决豪车消费和投资难题的绝佳渠道。

  根据凯迪拉克“5050金融助购计划”,消费者在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购买任何一款赛威09款车型都只需支付50%的现金,而余款则可在一年后再付清;这一年期间,消费者只需每月支付199元的超低利息,便可完全享有一辆代表身份与地位的凯迪拉克豪华商务车。

  目前距离该项计划落幕仅仅剩余2周时间,近期赛威的持续热销也使得“5050”计划实现完美收官几成定局,一场由金融助购创新带来的销售旺季也给各品牌经销商带来新的营销思路,这恐怕是“5050”于整个汽车行业的最大贡献。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