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全新SRX即将瞩目亮相2009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1:25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全新SRX即将瞩目亮相2009上海车展

凯迪拉克全新SRX

  新浪汽车讯 2009年4月14日,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率先曝光备受期待的全新SRX(参数配置 图库)外观照片。全新SRX车身设计充满强烈的动感风格,钻石雕刻般的盾形格栅以及具有主动转向技术的AFL直立排列式大灯,构成了全新SRX前脸标志性的凯迪拉克家族特征。这一特色鲜明的设计风格从车头一直延续至整个车身,赋予了凯迪拉克全新SRX更多的运动感,使得车辆即使在静止状态,也给人以蓄势待发之感。

  凯迪拉克全新SRX在设计、动力、性能和科技应用上全面突显了凯迪拉克“瞩目风范 震撼表现”的品牌特质,定位于豪华SUV的主流市场。

  凯迪拉克全新SRX,将于此次2009上海国际车展亚太首发,敬请期待!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