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凯迪拉克CTS优惠9000元 全系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0:47  网上车市



09款凯迪拉克CTS

  对比起08款款的4.5万元的优惠,09款凯迪拉克的现金让利是极为“吝啬”,上个月网上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新款凯迪拉克是分文不让,近日,笔者走访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09款凯迪拉克有9千元的降价,优惠逼迫近万大关。全系现车充足,主打红色车和黑色车系。具体价格如下:

  在美国素有“驾驶者之车”美誉的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豪华运动轿车,是一款将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完美结合的经典产品。其外观从正面看,如雕刻般的盾形镀铬格栅,带来更直观强烈的运动冲击力。散布在车身各处的镀铬饰条,赋予整车更眩目的豪华气质。而侧面饱满流畅的曲线,呈现出如同双门跑车般的经典车身比例,配合同级别最大的全景观双层天窗设计,当前排和后排的乘客同时享受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洒进车内的愉悦时,会产生置身于敞篷跑车内的错觉。

  凯迪拉克推出的2009款CTS是全新一代CTS的年度升级版。09款CTS在外形上继续保持了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的时尚造型,此外极富动感的设计、SIDI双模智能缸内直喷引擎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米其林高性能车胎、车载娱乐导航影音系统等无不体现出凯迪拉克家族豪华运动轿车的风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