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最高优惠仅5000元 最低售价11.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9:06  万车网

  LAVIDA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是上海大众结合中德优势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家用车型,同时也是目前上海大众系列车型中受关注度最高的一款车型。尽管受到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等同级车型的强力冲击,朗逸在终端市场的优惠幅度始终还能够得到稳定,对于大众来说,是一个莫大的安慰。

LAVIDA朗逸


LAVIDA朗逸

  从朗逸实际的市场销售中我们了解到,虽然销量不小,但无论是1.6L还是2.0L的高配车型,销售中占有的比率并不高,2.0L品尊版也优惠上万元,但仍然很少有人问津,因此,如何提升高配车型的购买力就成为了经销商们解决的首要。销售人员表示,目前低配车型货源仍然很紧张,店内现车不多,颜色也不齐全,优惠最高仅为5000元左右,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上海大众对朗逸采取“共平台”策略,发动机、变速箱及底盘技术均来自POLO。但它与POLO并不十分相似。1.6升发动机采用每缸四气门链式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最大扭矩峰值出现在3800转,显然,无论是扭矩数值还是峰值转速表现都非常出色,无疑对加速性能提供很好的帮助。

  朗逸销量畅销的主要原因要归功于良好的定价,加上大众产品本身所具备的高品质及广泛的消费群体基础,月销8000台也成为情理之中的事。随着市场不断发展,竞争也会随之加大,新宝来、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将是朗逸要面临的最大对手,如果在现有基础上抢得更大市场份额,营销策略的即时调整和终端经销商的良好把控都是关键所在。

  文/巫林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