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领翔首降6000元 最低售价降至15.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7:12  网上车市

北京现代领翔2.0LTOP版上市售价21.48万(图)

北京现代领翔2.0L TOP版

  北京现代领翔于去年12月23日正式上市,这款车搭载了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推出了2.0和2.4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主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领翔的汽车售价首次出现了现金优惠,全系降6000元,具体价格以及车型如下:

  据北京现代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中的现代领翔车型全系优惠6000元。领翔分为2.0L和2.4L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经过6000元优惠后,入门级的手动2.0 GL版售价从15.88万元降到了15.28万元,顶配的2.4L TOP版车型售价也降到了22.28万元,现车方面车型较齐全,消费者挑选的空间比较大。

  “SONATA??领翔”的前脸设计大气、稳重,同时又不失别致、时尚的气质,其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两个锐利的前组合大灯,菱形的设计风格使淡定与敏锐的车型气质卓然而出 ;与前大灯相呼应的是两个前雾灯,同样为菱形设计,并且下方增加了非常典雅的镀铬亮条装饰,给整车前脸又增添了一种进取感;在前进气格栅设计上,“SONATA??领翔”采用了当前该级别车型中最流行的宽大式设计,外观更加庄重大方。

  最能展现“SONATA??领翔”卓越科技实力的是“SONATA??领翔”的动力性能,它既体现了北京现代的技术实力,也是“SONATA??领翔”的最大亮点之一。据了解,θ系列发动机是现代汽车极具竞争力的一个发动机系列。早在2002年,第一代θ发动机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方面就得到三菱与戴姆勒—克莱斯勒两大汽车厂商青睐,实现了技术转让,并装备在两家企业2.5L以下排量的车型上。

  文/王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