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亚泰超值购车尊享“欣喜”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8:17  太平洋汽车网

一汽大众迈腾

迈腾

  随着天气的回暖,轿车市场再次掀起“热潮”。近期,从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捷亚泰公司获悉,该公司特推出“每月特惠车”,本月其推出两款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迈腾精英版、迈腾珍藏版(即日起至2009年4月30日)。

  另外,您可选取灵活的购车方式——全款购车或者分期贷款购车,捷亚泰全心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购车渠道。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车,您还可享受“泰国游免费7天住宿”。

  一汽-大众迈腾自07年以“科技领先”定位上市至今,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迈腾作为一汽-大众唯一推出的一款B级车,细致入微的设计理念加上尖端科技的充分融入,完美的体现了迈腾表里如一的“尊贵”特点。

  文/wangrui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