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狮跑SUV上市 价不变仍为15.98-23.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0:56  新浪汽车
09款狮跑SUV上市价不变仍为15.98-23.88万

09款狮跑SUV

  新浪汽车讯 备受瞩目和期待的东风悦达起亚09款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于2009年4月8日全国同步拓界上市。价格不变,仍为15.98-23.88万元。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首款都市SUV,狮跑自07年10月投放中国市场以来,销量稳居中高档都市SUV销售前三名。为积极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提高产品竞争力,狮跑在08年11月推出炫黑版,以酷炫的全黑内饰及高档化配置拉开了升级的序幕。作为高档化推进的又一记重拳,此次09款狮跑从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出发,以更时尚动感的外观、更高档精致的内饰实现突破升级,引领人车互动,体验不一样的都市拓界新生活!

  动感中突显品质 外观硬朗大气

  狮跑时尚动感又不失强悍气质的外观向来为消费者所称道。09款狮跑外观在延续原有动感设计的同时,进一步贴合国内消费者对SUV “都市化”的消费需求,因此整体设计突出精致、时尚的元素,彰显出时尚、都市及高贵品质。位于车头的前中网由原先的双条镀铬宽条变成单条,既简洁大气,又体现了都市SUV的硬朗、运动气质。车门腰线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此外,09款狮跑还在外视镜上集成了LED转向灯,不仅提升了高档感,也大大增加了行车便利性。235/16寸宽幅轮胎不但增强了车辆行驶稳定性,从视觉上强化了狮跑蓄势待发的气势,让人们体验越野激情,尽享时尚舒适的汽车生活。

  高档中彰显风格 引领人车互动

  国内消费者一直高度关注汽车的内饰和配置。09款狮跑在延续炫黑版高档化风格的同时,再次新增众多配置,而且在内饰方面从材质到工艺都悉心雕琢,精益求精。内饰纹理由单一的金属漆变为桃木纹理或者高光黑,方向盘的设计风格与08款相比,运动感更强,真皮与桃木的设计结合也进一步提升了高档感,与整车内舱的风格十分协调。此外,09款狮跑新增了高级皮座椅,A柱材料和门护板也全面更新为织物和PVC,增强了档次感。音响/空调旋钮/手刹按钮/内门把手/TGS面板等都经过镀铬装饰,在加强09款狮跑内饰空间科技氛围之余,让消费者在细节上感受到东风悦达起亚在产品品质上的努力和对潮流风向的精准把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09款狮跑全系在保留2.0GL选装天窗、GLS选装倒车影像+DVD+GPS等个性服务的同时,GLS车型新增了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选装服务,为驾乘者提供了安心平和的驾驶空间。

  细节决定成败。一款车能否被消费者真正接受,并不是由人为的大力吹嘘或自我标榜来实现的,而是看产品自身是否拥有过硬品质,细节之处是否能给予驾乘者细致入微的体贴,让消费者充分享受驾驶的快乐。自上市以来,狮跑的市场表现一直十分优异,08年整体销售突破3.2万辆,市场占有率高达7.4%,成为都市SUV市场增长最为强劲的力量之一。09款狮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根据市场需求情况而推出的重要车型,在延续08款优秀品质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等各细处升级,充分满足了当下日益关注细节的消费需求。相信这将进一步增强狮跑在同级车中的竞争力,巩固既有优势和口碑,在竞争日趋激烈的都市SUV市场保持稳定增长,继续创造销售新高!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