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跨界SUV道奇酷威接受预订 售价29.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9:05  新浪汽车
进口跨界SUV道奇酷威接受预订售价29.99万

进口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

  新浪汽车讯 克莱斯勒公司近日宣布,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进口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即将到店销售,厂商指导价为29.99万元,该价格远低于此前业内人士针对其全能跨界配置预计的40万元售价。据了解,全国各大城市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首批购车用户还将享受“3年/8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进口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

  专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

  道奇酷威是专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一款全能跨界都市SUV。这类新兴精英群体他们既是冒险家,又是生活家,凭借创新开阔的思维、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以及尽情享受生活的主张,不断引领着都市潮流。道奇酷威正是凭借集众家之长的跨界风格和全能的跨界功能,以一辆车的价格,创享三辆车的精彩,既满足消费者工作、休闲、生活等多方面的实际需求,又能以环保、经济、安全的性能,和个性的俊朗造型,为他们提供充满激情而又安心惬意的多重驾乘体验。

  据中汽协的最新数据,今年1-2月,跨界车型增长约三成,是中国车市增长最快的细分领域,也是拉动整个乘用车市场增长的主要力量。克莱斯勒亚洲业务市场与传播总监郑洁表示,由于跨界车集众家之长的特点,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越来越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和拥蹙。即使在目前的经济大环境下,无论美国,还是中国市场,跨界车的销售都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是市场的新增长点。如今克莱斯勒将这款在全球屡创佳绩的中型跨界车引入中国,与之前引入的道奇酷搏形成个性化跨界组合,成为全能型跨界SUV和都市型跨界SUV两个细分市场的代表车型,在今年最热的跨界车市场占据有利地位。

  秉承“驭、享、安”的全能产品精髓

  道奇酷威不仅融合了MPV的宽敞、灵便和舒适性,还吸纳了SUV的澎湃动力和安全,更兼具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并以远超同级别竞争对手的丰富配置,让消费者以一辆车的价钱,体验三辆车的精彩。

  作为“享”理念的绝佳体现,道奇酷威拥有2890mm的超长轴距。独特的“5+2剧院式”座椅布局和创新的储物设计,开创同级中最多的256种空间组合方式,使车内装载空间能满足各种需求,实用性更强。同时,道奇酷威还提供了全面超越同级的丰富数字化娱乐装备,包括MyGIG?(美及)多媒体娱乐系统,VES后座视频娱乐系统(配备第二排顶置8英寸LCD屏幕),三区自动空调,ParkView?可视倒车影像等,将车内摇身一变成为舒适惬意的个性空间。其次,2.7升 V6发动机匹配6速Autostick自动变速系统,最大功率136千瓦,最大扭矩256牛?米,0至100公里加速度仅需10.8秒,极富驾驭乐趣带来,带来酣畅加速的快感。除此之外,道奇酷威更兼具卓越的节能环保性。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10.3 升,性价比更上一层。最后多项高级安全科技的应用,包括整合动态安全稳定系统,多级安全气囊及三排侧气帘等周密安全系统,成就北美最高五星安全碰撞评级,让道奇酷威打造了全能型跨界车的安全标杆

  试想一下,在SUV澎湃的动力中享受独具个性的惬意空间,在流畅敏捷的操控中感受高科技娱乐装备带来的双重驾乘乐趣,这种全方位的体验超越了单纯驾驶SUV或者单纯驾驶轿车上路的行驶快感,令新兴精英不仅能穿梭于都市丛林,纵情开创未来;亦能游刃于山水郊外,与家人尽享惬意,体验全新的无界人生。

  作为克莱斯勒的主力车型之一,道奇酷威在全球受到了专业机构的广泛认可。它在08年由国际权威的汽车专业杂志Ward’s组织的汽车内饰展上,以其创新的内部空间设计以及灵活的内饰特色,获得组委会的特别大奖,专家认为这款车真正做到了“灵活、实用”。它在德克萨斯州汽车专业记者联会的春季挑战赛上,被评为“德州家庭用车”,这是该赛事的最高奖项之一。

  相信这次引入中国,必将凭借卓越的性价比,与针对更年轻新锐族群,更富驾驭乐趣和运动风格的紧凑型跨界都市SUV道奇酷搏组成跨界“双子星”,再创佳绩,成为理性汽车消费时代的潮头车型。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SUV专题专题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