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幅让利抗金融危机 300C优惠达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8:38  太平洋汽车网

  深陷金融海啸的克莱斯勒,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中国市场推出新款车型了。近日有媒体报道,克莱斯勒旗下品牌道奇的酷威将以原装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销售,算是克莱斯勒重新整合资源,布局中国市场的一个信号。而克莱斯勒旗下的主打C级车300C,目前则有较大幅度的优惠。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克莱斯勒4S店获悉,目前购买300C最高有着5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300C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7L商务版

30.0万

25.0万

50000元

3.5L领航版

39.9万

34.9万

50000元

  作为克莱斯勒品牌的旗舰产品,克莱斯勒300C将具有50年传奇色彩的字母系列车型的经典演绎至今。凭借其厚重的外形、古典优雅的线条、凝重沉稳的气质,成功地勾起了美国人对以往光辉岁月的缅怀。克莱斯勒300C命名的由来最早可追溯至1955年,当时推出的高性能双门跑车C-300,是美国经典跑车的代表作之一,之所以沿用300C这个名称,主要因为C-300装备了一台可输出220千瓦的V8发动机,由此成为当时最强悍的双门跑车之一。最新的300C有着百看不厌的造型,厚实的车身使人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就会联想起坦克,但充满古典韵味的前脸设计、厚重有力的侧面造型、棱角鲜明的尾部使得它并不显得笨重,无论从哪个角度和细节,300C都是那样尊贵优雅,富于表现力。粗犷的格栅来源自首次亮相于1998年底特律车展的克莱斯勒Chronos V10概念车,重新着色的克莱斯勒翼形徽标与格栅组合在一起,就像古堡的城门一般,充满了上世纪60年代美式轿车的复古风韵。

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300C 

  宽大的车身和车内空间是传统美国车的“优势项目”,300C亦不例外。无论是长度(5015mm),宽度(1880mm)或是轴距(3050mm),克莱斯勒300C都堪称同级轿车之最。3.05米超长轴距设计,保证了空间最大化,无论身处前排、后排,都会感到非常舒适。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克莱斯勒300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