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宣布不再发放公司主要高管的留任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09: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担心卷入类似“AIG奖金门”事件,昨天克莱斯勒宣布不再发放公司主要高管的留任奖金,但去年年底获得政府贷款前发放的奖金依然有效。

  克莱斯勒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的25位高层主管已签署自动放弃书,根据该文件,自2009年1月2日起,该公司不再发放留任奖金或其他任何形式的奖金。

  克莱斯勒目前处于艰难重组的境地之中,如果重组不力,该公司可能破产。此前克莱斯勒与菲亚特达成无约束力的协议,菲亚特向克莱斯勒提供技术并帮助其进军海外市场,但克莱斯勒给予其35%的股份。

  昨天,克莱斯勒表示,菲亚特承诺承担克莱斯勒35%的政府债务,但不获得政府贷款。去年年底,克莱斯勒获得美国政府40亿美元的政府贷款,目前还在申请另外50亿美元贷款。

  作为重组计划,克莱斯勒准备削减固定成本7亿美元,每天减少一个生产班次,减员3000名,停产3款车型,减少10万辆的产能。克莱斯勒计划在未来4年内陆续推出24款新车,在2010年量产一款电动车。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克莱斯勒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