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酷威赞助“炫@商业”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8:10  北京商报

进口跨界SUV道奇酷威接受预订售价29.99万

进口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

  日前,历时数月的“炫@商业2008评选”在北京举行颁奖盛典。作为活动惟一汽车行业合作伙伴,克莱斯勒旗下道奇品牌现场展示了即将登陆中国车市的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该车既拥有SUV的操控性能与顶级安全,又兼具MPV的宽大空间和全面舒适;由其带来的跨界“炫”风暴与现场颁出的 “炫@商业”诸多奖项,一同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全球屡创佳绩的道奇酷威,是一款专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打造的中型全能跨界SUV,它以MPV式舒适宽敞的惬意空间、流畅敏捷的操控体验、高级别周密安全科技,以及兼得的环保节能性,为消费者提供充满激情又安心惬意、运动且舒适的驾乘体验;既激发其突破界限、尽情追求更高生活目标的热情,更令其充分享受无限人生风景,创享无界生活。

  一些现场嘉宾表示,不论是SUV与MPV跨界的道奇酷威,还是SUV与轿车跨界的道奇酷搏,仅需“一辆车的价钱”即可享受“两辆车的精彩”正日趋成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和都市新锐们的“炫”主张。

  商报记者 王万利/整理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CUV酷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