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跨界SUV道奇酷威登陆中国售25-2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7:26  信息时报


道奇酷威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25日晚,克莱斯勒公司全新进口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在杭州宣布上市,这是克莱斯勒继道奇酷博之后引入的又一款跨界车型。3月底该车就已在经销商店内展出。广州经销商为广东鸿粤汽车有限公司,预计价格在25万~29万元之间。接连在中国市场推出新车,表明克莱斯勒中国市场开始奋起直追。

  克莱斯勒亚洲业务市场与传播总监郑洁表示:“克莱斯勒此次推出的全能型跨界都市SUV——道奇酷威,既拥有都市SUV的俊朗外观和坚实内在,也具备MPV的灵活空间和舒适体验,还能带来媲美同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正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当前对跨界车型日益增长的需求。相信这款在全球已经赢得众多专业机构和专家认可的车型也将在中国市场赢得消费者的心。”

  据介绍,全能型跨界都市SUV道奇酷威在2008年由国际权威的汽车专业杂志Ward’s组织的汽车内饰展上,以其创新的内部空间设计以及灵活的内饰特色,获得组委会的特别大奖,专家认为这款车真正做到了“灵活、实用”。在得克萨斯州汽车专业记者联会的春季挑战赛上,被评为“得州家庭用车”,这是该赛事的最高奖项之一。此外,道奇酷威还在美国政府的安全碰撞测试中,其正面和侧面碰撞成绩均为最高的5颗星。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CUV酷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