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IO锐欧广州优惠5000元 部分颜色需要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 09: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进口起亚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在广州地区RIO锐欧现金优惠有所减少,仅为5000元左右。并且目前所能供应的车型不是很充足,部分颜色货源也欠却,详细需要咨询经销商。

RIO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锐欧1.4GL手动

6.98

6.48

0.5

锐欧1.4GLS手动

7.78

7.28

0.5

锐欧1.4GLS自动

8.48

7.98

0.5

锐欧1.6Prime手动

9.18

8.68

0.5

锐欧1.6Prime自动

10.48

9.98

0.5

  RIO——东风悦达新近推出的一款新车,它更加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外观上RIO造型饱满,棱角锋利,其视觉效果更加令人耳目一新。它的内饰更加时尚而简明, RIO锐欧拥有极为出色的动力系统。搭载着起亚明星发动机CVVT的RIO锐欧1.6L, 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可达到82Kw/6000rpm和145N.m/4500rpm,这个成绩遥遥领先同级别车型,即使与部分更高排量的车型相比也毫不逊色。CVVT发动机在4500rpm时输出最大扭矩使得RIO锐欧1.6L在极限测试中占尽上风,在达到140km/h以上的速度时也能获得良好油门响应。一波波汹涌而至的动力,配合平滑顺畅的加档,将驾乘者对速度的追求体现得淋漓尽致。一款价格不超过10W的经济型小车,却拥有如此强劲澎湃的动力,这也是近年来RIO锐欧在销量上屡创新高的重要原因。

  一直从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了解RIO锐欧优惠的信息一直不是很多,但是随着Forte上市日期的临近,锐欧的售价定位肯定也会有着一定的影响。所以看到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对锐欧在最近了解到的优惠幅度都在一度调整。但是锐欧的是否会价格重新定位,到时候几款东风悦达旗下的小车会不会再次出现官降,我们也需要继续紧贴了解。(杏仁)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IO锐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