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升赛拉图优惠1.7万元 最低售11.0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9:31  新浪汽车
1.8升赛拉图优惠1.7万元最低售11.08万元

赛拉图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沪上汽车市场了解到:1.8升赛拉图目前存在1.7万元的优惠空间,其中1.8升TOP MT售11.08万元,1.8升TOP AT售12.08万元,具体报价请参照下表:

赛拉图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 TOP MT

12.78万元

11.08万元

1.7万元

1.8 TOP AT

13.78万元

12.08万元

1.7万元

  作为国内最具潜力的中级车代表和起亚旗下颇为成功的主力车型,自上市以来赛拉图迅速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车型之一,并先后获得48项大奖,一直引领着中级车市的新潮流。其外型设计圆润动感,简约而充满活力。从侧面看,赛拉图的腰线非常平直,所以很好地兼顾了车子的实用性。

  内饰方面,赛拉图更加注重运动感觉和年轻时尚化。赛拉图的全黑内饰色彩凸显了它的运动年轻化定位,方向盘纵辐采用镂空亮黑色设计,赛拉图在仪表板下足了功夫,不仅使用三幅炮筒式设计,而且还在时速表内侧增添了可以散发荧光的红色设计,再配以一个很大的圆形仪表罩,显然仪表板成了内饰的最大亮点;同时,赛拉图在排挡杆头、基座和方向盘都采用了高亮的材质来体现时尚的风格,整体的层次感非常强,显得错落有致;大尺寸液晶屏功能加强,除了常见的娱乐导航功能以外,它还配备了DMB数字多媒体广播系统。

  在配置方面,赛拉图一贯以来配置齐全、驾乘舒适而著称。自动加油装置免去了天气恶劣时室外加油的不便,坐在车内就可完成加油过程。赛拉图还配备了前排中央扶手、后排中央扶手、太阳镜镜架、后排隐藏式杯托、烟灰缸锁眼照明、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空气过滤器、电动天窗、智能电脑、手机免提系统、RADIO+CASS+MP3等。前置的6碟CD连放系统,乘驾人员可以途中轻松享受音乐带来的惬意,6个扬声器的声色绝佳,令人陶醉其中,另外赛拉图还集中了时下流行的配置,其中包括音频端口,ipod,USB输入端口以及12V的插座。

  相比同级别车型,赛拉图的空间还是非常出色的,1735mm车身宽度和2610mm的轴距保证了内室空间的宽裕,高度也优于大部分中级车型;赛拉图的前排头部空间非常充裕,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敞,没有丝毫的局促感,同样后排空间也绰绰有余;后备箱容积对于普通家用而言当然不在话下。

  赛拉图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6升112马力L4发动机和1.8升128马力L4发动机,由于采用了CVVT气门正时可变技术,加之双顶置凸轮轴更为先进的气门结构设计,发动机做工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无论在最大扭矩或是最大功率的输出上都要领先于对手。其中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为161Nm,最高车速达198km/h。

  由此可见,起亚赛拉图凭借圆润动感外观,年轻时尚化的内饰,宽敞的车内空间和诸多实用性的配置,对于一款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车而言,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欢迎进入新浪赛拉图论坛参与网友讨论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