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Forte征选中文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8:00  南方日报

  3月23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启动主题为“车名我选Forte我开”的有奖征名活动,为即将亮相中国的全新车型Forte征选中文名。

  只要登录东风悦达起亚官方网站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为Forte选名,天天赢取大奖”的活动已在东莞永濠、汇天源两起亚4S店正式启动。中文名称将于4月20日在上海车展现场公布,最高大奖是起亚最新全球性战略车型Forte的一年使用权。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