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喜获年度营销创意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1:29  新浪汽车

  体育营销演绎激情魅力

  东风悦达起亚喜获年度营销创意大奖

  新浪汽车讯 日前,由《北京商报》主办的“商务人士心目中的车型评选”结果揭晓,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荣膺2008年度营销创意大奖。

  本次评选由京城发行量最大的财经类商务日报——北京商报,联合北京商网、新浪汽车、中国汽车界共同发起,30余家车企参与评选。整个评选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由读者投票和专家评选两部分组成,充分体现了民意性、专业性和公正性。此次评选共收到读者通过网站、邮寄等方式的有效投票超过14万。最终决出了最能体现民意的商务汽车及优秀汽车厂商等14项大奖。其中东风悦达起亚凭借在2008年独具特色的体育营销,斩获“2008年度营销创意大奖”,企业旗下主力车型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也以出色的表现荣膺“最佳商务小型车”称号。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全情赞助和深度合作国内外各项体育赛事,将这些活力四射的运动项目与“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内涵有机结合,带给消费者无尽的激情体验。2008年,企业全情赞助了“钻石杯”顶级篮球赛,并通过开展“畅享激情 体验欧洲杯”观战团活动、“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杯企业五人制足球对抗赛”、“08狮跑拓界之旅”等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情参与,一次又一次为消费者放飞了激情与梦想。就在不久前结束的“直击澳网激情 尽享澳洲风尚”澳网观战团活动中,从数万名报名者中产生的33名幸运观战成员随东风悦达起亚一起亲临澳网现场,亲身感受了网球运动与汽车生活所带来的双重魅力,将东风悦达起亚的体育营销推向新的高峰。据悉,起亚汽车已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主赞助商。作为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东风悦达起亚将借此契机开展活动,让国内的消费者再次领略到国际顶级赛事所带来的的运动激情与拼搏精神。

  正是对体育营销始终不懈的坚持,东风悦达起亚不仅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同时也为企业的市场表现注入了无限活力。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2月东风悦达起亚终端销售11817台,同比增长16%,旗下赛拉图、RIO锐欧(参数配置 图库)、狮跑等车型均保持旺销势头,这在金融危机笼罩的车市大环境下尤为引人瞩目。其实,将体育运动的激情、拼搏精神注入品牌内涵,让企业“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在长期的体育营销中得到升华,已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营销战略的核心。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表示:“体育营销是东风悦达起亚长期以来的传统,将来,我们会一如既往贯彻这一传统,以群众为基础来展开体育营销活动,举办更多让消费者喜爱并愿意积极参与的活动,通过体育营销这样一个平台,将经销商、消费者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让大家共同分享体育运动所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将‘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发扬光大,使大家拥有更完美的汽车生活。”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