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之白领选车篇:都市白领热衷商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图为女主人公刘田媛

  小档案

  姓名:刘田媛

  年龄:25岁

  血型:B型

  星座:天秤座

  职业:公司职员

  出行方式:地铁(北苑-朝阳门 八通线-2号线)

  我非常喜欢商务型的座驾,崇尚那种大气、沉稳的感觉,黑色商务轿车是我的最爱。因为我的住处和工作单位乘坐地铁很方便,所以如果购车的话,主要是用于周末开车出去玩。我购车会考虑20万元以内的中级车,既很经济实用,又有一种商务的大气,性价比也比较合适。

  编辑解读

  梦想的座驾

图为东风悦达起亚Forte车型资料图片

  目标1:东风悦达起亚Forte

  E3馆

  不是所有的概念车都能落地。而驾驶一部以概念车为原型的轿车在都市中驰骋,肯定是令人得意的事。以起亚最新概念车koup为原型设计的Forte,将在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台正式亮相。

  据悉,Forte作为起亚的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据悉,此次亮相上海车展的Forte国产车型将引入一键启动系统、智能遥控钥匙(smart key)等通常只能出现在高级车上的配置,并配有三筒式立体亮光仪表盘等动感设计,散发着强烈的科技魅力。内饰方面,丰富的便利性设计以及高端电子设备的引入,让Forte更显舒适。

图为广州丰田国产汉兰达车型资料图片

  目标2:广州丰田国产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

  W4馆

  4月12日宣布国产的汉兰达,将于5月份下线,6月初上市。在本次车展上,汉兰达将在上海车首次公开亮相。据了解,汉兰达将在轿车与SUV之间填补空白。

  此次导入的汉兰达,共有3.5升和2.7升两个排量10款车型。在延承进口汉兰达超群品质的同时,更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作出了适应性提升和改进。其中,2.7升车型搭载了丰田2008年推出的最新一代四缸发动机,在新设计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和谐匹配下,不仅达成了低速到高速的低油耗,而且还实现了高加速性能。

  作为豪华城市型SUV市场开创者,汉兰达让公务、商务、休闲、旅行等多情境用车需求一“部”到位,以“无界限”的独特价值让车主驶向事业和人生的从容境界。

图为现代起亚新索兰托车型资料图片

  目标3:现代起亚新索兰托

  E3馆

  新索兰托将于4月20日正式亮相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而实力派演员刘烨则成为新索兰托的形象代言人,出席新车的亮相仪式。

  据悉,此次亮相的新索兰托为2.4L汽油版,配备了先进的6挡变速器,与此同时,之前老款索兰托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也被更适合城市路面的承载式车身结构所代替。事实上,作为首个提出城市SUV设计理念的车企,起亚在城市SUV领域也有着丰富的经验。去年,起亚汽车(中国)引入的豪华SUV霸锐,在高档市场成绩不俗。而新索兰托的引入,或许将成为城市SUV市场的生力军。

  欲购的座驾

图为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车型资料图片

  目标1: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

  E1、W2馆

  喜欢商务车的消费者,一定会对PASSAT领驭过目不忘。因此,我们要告诉刘田媛小姐一个好消息,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而PASSAT新领驭的形象将更加年轻现代、尊贵豪华,同时,市场定位也进一步提升。

  PASSAT新领驭的目标消费者定位于新时代精英群体,拥有高学历,重视家庭,是推动社会进步的中流砥柱。上海大众通过对这类人群需求的深刻洞察,对PASSAT领驭进行了全面革新性提升,推出了PASSAT新领驭。

  PASSAT 新领驭1.8T发动机经过精心调校,自动挡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从原来的7.3L下降为6.2L,降幅达到15%。手动挡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也从7.1L降为6.3L,降幅达到11.3%。2.8V6车型的车主也能享受到新领驭的科技成果,每百公里油耗降为7.1L。

  更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高科技安全保障配备在PASSAT新领驭上,如ABS+EBD、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HBA制动力辅助系统、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D3双向数字直接式胎压检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无疑给车主带来了B+级的安全保护

图为名爵MG 6车型资料图片

  目标2:名爵世界车MG 6

  E1馆

  一款是传承MG名爵品牌运动元素的MG6;一款是以信息化、网络化作为亮点的荣威N1概念车——上海汽车将全球首发两款引人关注的车型。

  据悉,即将全球首发的MG 6,以“FastBack”设计美学的革新设计传承MG名爵品牌的DNA。是上海汽车在W261平台上,集成全球资源开发而成,也是“上南”合作后MG名爵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车型。而荣威N1概念车在设计之初,就提出升级550“全时数字轿车”的理念。上海汽车相关人士再次证实:荣威N1概念车是“离量产车最近的概念车”。这一点从2007年上海车展荣威W2概念车的发布和其后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的上市已经得到验证。以上海汽车的一贯节奏来说,可能荣威N1概念车的量产车将在2010年推出,当然,这仅是目前的一种可能。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