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新老狮跑齐降价 4S店最高优惠3.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3:29  网上车市

  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是东风悦达起亚在2007年10月正式推出的一款城市SUV车型,该车型与北京现代的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同属于一个平台的产品。上市至今,狮跑一直受到消费者喜爱,随着同级车竞争的加剧,狮跑在保持原来车型风格的基础上将推出一款新改款车型,改款后的狮跑将维持老款车型的售价。与此同时我从4S店了解到,目前新款狮跑已经开始销售,并且实际售价比厂家指导价低了1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东风悦达起亚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新狮跑已经全面到店,消费者除了可以得到1万元的现金优惠外,还可以得到商家赠送的原厂汽车装饰。销售人员还表示,狮跑老款车型现在还有现车销售,优惠幅度较前一阵又进一步加大,其中优惠幅度从1.5万元-3.3万元不等,而入门级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5.98万,优惠后售价仅为14.48万。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的前脸设计与老款车型的变化不大,依然采用了梯形前保险杠和一体式前大灯。不过新狮跑的前格栅装饰条由原来的两道镂空改为一体式镀铬装饰条。

09款狮跑SUV上市价不变仍为15.98-23.88万

09款狮跑SUV

  与老款狮跑相比,新款车型在尾部方面的设计没有变化,一体式尾灯组合、倒车雷达和粗犷的保险杠等配置均可以找到。另外,这款车的尾门开口十分宽大,消费者在存放大件物品时十分轻松。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狮跑总体变化不大,主要是细节处的精进和改动。例如,新款车型的后视镜上加装了集成转向灯,提升了车辆在转弯时的安全性和整体的美观性。

  作为一款SUV车型,狮跑的乘坐舒适性与路面适应性是值得称道的。而新狮跑在继承老款车型优势的基础上,将轮胎型号改为235/60/R16,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和平稳性。

  狮跑车型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主力产品,虽然上市后历经过小改款(09款狮跑),但无论是其动力总成还是其整体外观与内饰方面均未有实质性的改变。而这款即将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新狮跑,在经过改款后是否能够博得市场与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拭目以待。

  (文/李晓磊)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