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幅波动不大 标致307三厢优惠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1:46  万车网

  自从标致进入中国以来,小狮子活波可爱的品牌形象就深入人心,得到了国内众多人的欢迎与喜爱;不过08年在总体环境和同级车型冲击的双重压力下,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失去了狮子般的活力,如何能在09年中取得更多进展,标致人除了把握好销售策略,或许产品也需进一步升级。

  进入4月份,也就进入了传统的销售小高峰,标致307在终端销售市场价格会有变化吗?笔者联系了北京地区经销商进行了解。据销售代表介绍,目前店内307三厢的价格依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现金仍然维持优惠11000元,消费者也可选择现金优惠10000元,4S店再赠送部分精品装饰,具体的赠送内容可以进店详谈。目前店内现车较为充足,颜色主要集中为银色、蓝色,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三厢307配备1.6L和2.0L两种动力,不仅可以满足驾驶需求,同时也增加了广大消费者的购买选择。新307丰富了配置的同时,在外观上较之老款也有了大大改进,“大嘴”式的前脸饱满大气,时代气息浓厚;另外比较称道的是经过从新设计后的尾厢,摆脱了老款以往给人的“别扭”,新307后备厢的流畅线条使整车真正融为一体。

标致307

标致307

  另外,标致307安全性能也非常出色,尊享版配置有前排乘客正、侧面4安全气囊和贯穿式气帘,可以媲美同级别进口轿车的安全性。而主动安全系统则囊括博世新一代ABS+EBD+EVA制动辅助系统,在突发事件发生的时候,这些功能能够最大限度减少车内乘员受到的伤害。对于为倒车头疼的驾驶人来讲,新标致307的4点式倒车雷达和影像辅助系统可以让你放宽心,轻松完成泊车动作。

  文/巫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