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推出促销活动 买途胜送5000元加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0:04  新闻晨报

北京现代途胜09款荣耀上市增配不加价(组图)

途胜外观

  姜 山

  即日起北京现代推出“购途胜 得油卡”大型促销活动。现购买途胜车型系列,赠送5000元的加油卡或价值3500元MOBIS大包围饰件加上2000元油卡。

  据调查,越来越多的自驾游爱好者选择城市SUV作为出行用车,主要是因为城市SUV配置齐全、且舒适性高、空间宽敞,可以同时满足舒适乘坐和驾驶乐趣。途胜这款上市近四年的车型,凭借着车型口碑及性价比优势,在13万名途胜车主的见证下,已成为出行的良友。

  在同级别车型中,途胜的轴距比CR-V长,与奇骏持平,达到2630mm。且外部尺寸适中,内部空间宽大,足够满足一家老小的不同需求。 644L的行李厢容积,外出野餐或露营时带上炊具、帐篷等都不成问题,而当折叠潜藏式后座椅完全放倒后,更可达到1856L,甚至可以装得下一张行军床。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