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首季产销破10万辆 挑战40万辆新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 09: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虽然受金融危机波及,汽车业阴晴不定,但北京现代一季度汽车产销量达到109073辆,创造了自2003年建厂以来最高历史纪录,并一跃进入中国乘用车第一阵营,排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和一汽丰田之后。

  强劲的市场表现极大鼓舞了北京现代的士气,原定36万辆的年度产销现在看来显得保守,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表示:“今年北京现代要挑战40万辆的新目标。”卢载万称,北京现代已经具备单月生产4万辆的能力,将会挑战成为月产销5万辆的汽车企业。“在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计划的指导下,北京汽车产业还将继续投放车型、扩大产能”,在日前的北京现代今年10万辆下线仪式现场,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表示。目前,北京现代第一工厂和第二工厂的总产能为50万辆,其中二工厂设计产能为30万辆。按照目前节奏,二工厂的生产将持续满负荷运转。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称,“第一季度的成绩取决于战略上的提前决策和政府利好政策两方面的原因”。据悉,北京现代全新中级车i30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今年下半年将在国内上市。国产后的i30将首次搭载1.6L全新R系列发动机,将大幅提升北京现代在中级车市场的整体竞争力。另外,北京现代混合动力车型也立项,将推出以新胜达为平台的混合动力车。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