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D.Power调研揭秘北京现代悦动热销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1:57  新浪汽车

  今年以来,悦动在中国的热销已经引起广泛的市场关注,而最新的数据显示,这种销售扩张的势头仍在令人惊讶地增长。

  在2009年前两个月,北京现代以67000多辆的整体销量实现了27%以上的同比增长,以第四的排名领跑乘用车市场第二阵营,并全力缩小与第一阵营的差距。而最新消息显示,北京现代的主打产品悦动截至3月16日,其销量当月就已经突破了10000辆。而在刚刚过去的2月,该款产品的月销量是13000多辆,照既有趋势,北京现代有望在单一的悦动品牌上实现70%以上的环比增长。

  尽管有国内一系列政策利好的影响,但北京现代在2009年已然取得了明显超越市场平均水平的销售表现,而且增长势头有增无减。据北京现代内部人士透露,由于08年市场表现出色,北京现代提高了员工内部优惠购车力度,并且进入09年以来连续发放了3个月标准的激励奖金。但由于近期悦动的火爆畅销导致库存不足,日前公司不得不暂停了内部员工购车。“悦动的库存现在相当紧张,我们要优先满足消费者的需要。”该人士表示。

  有市场观察人士认为,对现代汽车最近国内销售状况的分析,不能忽略2007年底以来北京现代为提升营销服务和内部运营平台的效率所做的种种努力的影响。

  J.D.Power最新的一项质量调查部分验证了该人士的看法:该机构针对2008年6月之前在中国市场上市的新车近1年的使用情况所作的新车质量满意度调查(IQS,Initial Quality Study)显示,悦动以131的PP100(百车故障率)水平在中型车中排名第三,领先于同级别的丰田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139)和别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250),仅次于丰田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89)和本田思域(120)。这表明,市场对悦动质量的评价与丰田等日系车已经难分伯仲,加上悦动上市后连续11个月销量持续高走,已然成为A级市场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

  得益于在各方面均衡的表现,悦动也被冠以市场中“明星车型”的美誉。而从悦动的火爆热销和J.D.Power的调研看,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已经成为影响购买决策最主要的几个关键因素之一。随着消费者购车理性的回归,质量终将引领销量。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