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3月销量将达4万辆 年内上i30及新途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8:12  北京晨报

北京现代i30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3月26日上午,北京现代在其二工厂总装车间内举行了2009年第10万辆车的下线仪式,这是继今年1月悦动上市累积产销10万辆之后,北京现代在今年产生的第二个“十万辆”。同时,在明星产品悦动的带动下,北京现代3月份的销量已确定将突破4万辆,一季度的增长幅度将超过40%。对此增速,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将其归为战略上的提前决策和政府利好政策两方面的原因。

  在1月份创下3.5万辆的月销量纪录后,截止到26日,北京现代3月已经完成3.8万辆的产量,突破4万辆已无悬念。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表示,北京现代将冲刺5万辆的月销量高度。这也是北京现代今年3个月中两次创新单月销量纪录。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黄金搭档”,伊兰特与悦动本月的销量总和将突破3万辆,并达到13%的同级车市场份额。

iX-ONIC被视为未来途胜替代车型的原型概念车

  同时,北京现代方面表示,由于市场对悦动需求的持续上升,再加上为下半年另一款车型i30投产做准备,目前只有20万辆年产能的北京现代二工厂的生产已出现紧张态势。据悉,为尽最大限度满足市场需要,北京现代生产部门正在探讨应对方案,并开始逐步释放二工厂产能,使二工厂向月产2万辆的目标冲刺。这也是保证北京现代今年确保36万辆、冲刺40万辆销量目标的保证。据介绍,二工厂的规划总产能是30万辆,目前,该工厂已经是11个小时两班倒的全负荷运转。

  下线仪式上,上任3个月的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也首次露面。对于北京现代今年以来的增速,李峰表示:“这主要是因为北京现代合资双方对于企业战略上的提前决策和安排,这种决策很有前瞻性。去年才投产的第二工厂现在已进入了满负荷运转,而去年投产的悦动的销量也已经占了总销量的一半。目前,北京现代已经在月销量上与国内三大车企并列第一阵营。”今后北京现代将按照一年两到三款的速度推出新车,在销售网络上,李峰表示今年将增加20至30家4S店。

  李峰同时透露,i30即将于今年三季度末在二工厂投产上市。i30定位于经典的主流两厢车,与现代汽车其他i系列的产品一样,i30的研发也在欧洲完成,在国内,其竞争对手锁定为福克斯、307等同类级别车型。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