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销猛增 北京现代招聘200员工缓解工人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1:03  新浪汽车

  日前,据北京现代人事部门透露,北京现代正大力组织工人岗人员招聘工作,以缓解“亮红灯”的库存需求。本次预计招聘200名实习生,全部为2009年即将毕业的应届毕业生,这200多人经过培训后将输送到第二工厂和发动机厂,以缓解生产线员工不足的问题。北京现代在09年1、2月创造了销量67000辆的“开门红”后,3月销量亦是步步紧逼。据北京现代透露,截止到26日,3月销量已达38000辆,目前来看3月突破40000辆已成定局。为满足火爆的市场需求,北京现代第一、二工厂都在加班加点的抢生产,据了解,一工厂的工作时间已由“8+8”(早晚班各8个小时)调整为“9+9”;二工厂更是由于生产悦动,不仅增加了工作时间,而且每周工作日也由5天调整为6天。

  在全球经济危机进入实质阶段的2009年,很多汽车巨头市场需求极速下滑,减产、裁员、减薪的现象也屡见不鲜。温家宝总理在企业包括汽车企业视察时,多次诚恳地向企业领导人提出不要裁员。在这一关头,北京现代在实实在在的市场业绩带动下,不仅没有裁员、停产,而且还扩大产能,增加招聘员工,无疑是给中央政府以得力的响应。不仅如此,据了解,春节过后,北京现代给员工发放了一个月的激励奖金。

  自2002年10月18日北京现代成立至今,短短六年多的时间,员工总数从起初的300多名发展到目前的6100多名,单从这个数字的增长就不难看出企业的快速成长。不仅如此,北京现代还带动了上游零部件配套企业,下游整车销售、物流、服务等产业的增长,预计促进就业达10万人。在今年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毕业生就业也成了一大社会难题。此刻北京现代的大规模招聘,在满足市场购车需求的同时,也缓解了地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压力。

  在经济危机和国际汽车巨头身陷困局的恶性环境下,北京现代抓住了中国政府对汽车产业的振兴机遇,依靠有竞争力的产品和市场战略,取得了持续高速增长,进入中国乘用车行业前四名并巩固了市场地位。但愿北京现代的火爆势头能带给中国汽车市场信心和启示。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