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L的尴尬 海马3优惠1.3万最低售价9.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9:35  网上车市

  自购置税改革以来,1.8排量的车型就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而对于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这种原本品牌认知度就不高,销量也一直上不去的车型来说更是进退两难,唯有通过价格上的不断退让来维持市场。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海马3在全国各地都有过万元的优惠,某些地区甚至高达2万元。广州地区目前购买有1.3万元的优惠,具体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销售的海马3系列车型只有标准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现车供应方面,款式和颜色均比较齐全,消费者选择的空间很大。运动版车型厂家生产得比较少,购车须提前预订。而海马3系列将推出1.6升级的车型将为海马家族队伍增加生力军。

现款海马3

  海马3是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H1平台上开发出来的首款产品,其开发过程整合吸收了当前国际上先进的技术与工艺,零部件与整车的性能品质均达到欧洲法定标准。作为一款高性能的运动轿车,海马3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生产的HA-VIS-1.8高性能发动机,配备BOSCH发动机电脑管家系统(EMS),加上先进的VIS可变进气系统,不仅能保证最佳的功率输出状态,更大为节省燃油的消耗。

  同时,根据车型的配置不同,海马3提供了两种风格迥异的座舱视觉体验,以“温馨米色/咖啡褐色”自然搭配的双色内饰,用真皮面料、北欧杉木纹环绕饰条和钛灰银色中控台面板,营造出豪华风格的“典雅动感”。以“清雅灰色/深邃黑色”搭配双色内饰,在国内中级车是首次使用,相比较传统的纯黑色运动风格内饰更显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

  文/石朝先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马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