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车下乡”巡展4月11日高淳红宝丽广场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7:20  新浪汽车

  “送车下乡”首场巡展活动已于4月1日在高淳县阳江镇沧溪物资交流会上成功启动, “送车下乡”大巡展的活动,规模大、形式新、主题鲜明。活动当天,为将购车实惠落到实处,所有参加本次车展的车商均推出特价车、买断销售、购车送礼、购车送服务等活动。其中,经销商现场最高拿出1万元优惠让利给农民朋友们。本报携手南京主流车商送汽车下乡、送服务下乡,这是体贴读者、回馈读者的极佳形式。

  此次第二场“送车下乡”巡展活动将于4月11日在高淳县红宝丽广场举行。届时,天津一汽、东风雪铁龙、雪佛兰SPARK、上汽通用五菱、上海华普、长安铃木、黄海汽车、海南马自达、北京现代、吉利汽车等10多个知名品牌齐齐上阵,30余辆展车现场展示。“汽车下乡”巡展活动一方面可以为农民购车带去实惠,同时也可以帮助汽车企业扩大消费,以应对金融危机。当地的农民朋友们不但可以在家门口买到心仪的轿车,还可以买到享受“汽车下乡”财政补贴的轻型载货车以及1.3升以下排量的微型客车。

  作为积极响应“汽车下乡”政策的举动,此次“送车下乡”活动得到新浪网独家网络支持,高淳电视台也将在黄金时间段大力宣传。4月11日在红宝丽广场,本报“名企惠民送车下乡”活动期待您的前来。咨询电话:025-83236377 83236388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