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取现金优惠最高降价为9000 最低售9.2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4:46  太平洋汽车网

上海大众POLO劲取外观

POLO劲取

  就在车商们吵吵嚷嚷要建立“价格同盟”,不再像去年一样为追求销量赔本卖车时,上海大众却在上个月出其不意地高调宣布官方降价。其中,热卖车型POLO劲取(参数配置 图库)1.6L版调价前的价格区间为10.90万-13.30万,价格调整后,售价为9.76万-12.26万,最大降幅达到了1.14万元。然而,POLO劲取的售价并未因此见底,广州地区上海大众的经销商在官方宣布降价之后,任然对这款车型推出了大幅让利活动,最高现金优惠达到9000元。

  具有金属质感的大U形前水箱格栅同样是POLO劲取车头设计的焦点所在。比较上一代的三厢POLO,POLO劲取的前脸层次感和力度感都有所加强。前大灯高挑的眉线顺着翼子板一路向后、向上延展,与大U造型的向下趋势形成了一种绷紧的张力;而从引擎盖一直延伸到保险杠上的那条凌厉的线条,一方面再现了大众汽车最新的大U型造型特征,同时也使POLO劲取充满气宇轩昂的气质。POLO劲取的车头曲面过渡则吸纳了领驭中高档车的设计理念,强调快速而简洁的曲面走势,动感流畅,气势如虹,毫不拖沓,这一造型特征也是中高级轿车设计中的前沿处理手法。此外,其格栅四周采用整体银色饰框,凸显高档豪华的品质和这款A0级车的王者风范。

  POLO劲取搭载了1.4L和1.6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4L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63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30牛米,考虑到POLO劲取车身重量接近1.2吨,这台发动机只能说是刚刚够用。而1.6L发动机则要强劲得多,77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55牛米的峰值扭矩可以让驾驶者体验“游刃有余”之感。近日关于新POLO将要国产的消息不绝于耳,不知道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我们能否一睹这款市场AO级轿车的芳容?

  文/肖木木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取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