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索兰托即将换代 优惠4.3万最低售23.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1:50  网上车市

索兰托

  起亚索兰托在上市之初曾经小火了一把,但随着众多新车型在SUV市场上层出不穷,索兰托可以说是慢慢淡出了消费者的视线。近日,笔者通过有关方面了解到,索兰托也即将更新换代了。目前旧款3.8L有4.3万元的优惠。

  据介绍,目前的索兰托 3.8L共有两个版本,均为07款。优惠后即使是加上购置税和包牌费用,都没有超过30万元。与同为韩国进口车的现代相对,起亚在SUV市场上主要靠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和霸锐作为竞争主力,索兰托的噱头恐怕只在于其推出的柴油版,即将改款的新版,不知能否对这一格局有所改观。

  索兰托装备一台3.8升V6DOHC32V发动机,可输出196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及353N.m/4500rpm的最大扭力,在一款成熟带手动换挡模式的五速自动变速器的调教下,起步的动力和扭力十分充分,中段发力迅猛,后段有极大潜力可挖,所以开这车最为畅快,可以大脚的踩下油门飞快在公路上驰骋,座位为五个,但拥有一个宽大的行李厢,即使全部满载,发动机也不显吃力,但就是油耗不低。

  索兰托的内饰较为朴实,颜色搭配合理,不少的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厢的亮度。标准配置不算奢侈,但都很实用:双区全自动空调、电子加热前排坐椅、车顶行李架、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全车高级真皮坐椅、前大灯清洗器、自动巡航定速系统、四门迎宾踏板以及真皮包覆的方向盘。

  文/石朝先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rento(索兰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