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起亚索兰托官方图片曝光 年底美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9:21  新浪汽车

2010款起亚索兰托

  新浪汽车讯 日益飞涨的燃油价格和目标转向小型车的需求都没能阻止起亚研发其一系列的新款SUV车型。去年,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Borrego七座SUV,今年2月底起亚发布了其新一代索兰托的两张新的官方预告草图。新款索兰托将在4月的首尔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后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上市销售。如今,这款即将上市的2010款车型的首批官方图片已经曝光在网络之上。

  如同之前发布的预告图,新款索兰托将保留现款车型圆箱子形的外观,但是将拥有一个更富侵略性的前脸。如同在之前的谍照中所看到的,新款索兰托还将拥有一个采用起亚最新H-图案设计的新格栅。该车的内饰最近也被拍到了,谍照显示出新车的内饰非常类似于现款Borrego。新款索兰托的内饰设计草图几乎完全透露出了该车的概念设计,但是实车预计会比草图绘制师的描写稍微平淡些。最后,该车的官方图片则向我们展现了该车的外形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2010款起亚索兰托

  虽然外观的改变预计会很细微,但是新车将采用一个新的单片式车身结构,取代现款车型的框架车身平台。预计新车的驾驶舒适性和操控性都会得到提升,但是牵引能力将降低。在引擎方面,最可能的发动机选择将是新款2.4升Theta四缸发动机、2.7升Mu V6发动机以及3.3升与3.8升的Lambda V6发动机。另外,一款2.2升的共轨涡轮柴油机也将提供给欧洲市场以供选择。

  新款索兰托在车身尺寸上也有所增长,车身长度增长了95毫米达到了4865毫米,同时车身宽度也增长了35毫米达到了1885毫米。不过,车身高度降低了15毫米,降至1710毫米,车身的降低提升了进出车的方便度,同时还使汽车更加节油。在内饰方面,这张新曝光的设计草图暗示出新车采用了富有创新性的设计。


2010款起亚索兰托

  起亚正在研发的其他新车型包括新款Soul掀背车、Forte轿车、基于Azera设计的VG轿车、一款基于Forte设计的新款Coupe、新一代狮跑紧凑型SUV以及新款Picanto微型小汽车。(彬树/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