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Forte LPI混合动力车韩国发布 有望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9:40  新浪汽车

起亚Forte LPI混合动力车韩国发布

起亚Forte LPI混合动力车韩国发布

  新浪汽车讯 起亚于近日在韩国发布了其Forte LPI汽油/电动温和型混合动力车,并宣布该车将于8月开始在韩国市场上市销售。作为起亚的第一款大规模投产的混合动力车,该车于本周以新的Eco-Dynamics子品牌亮相,这表明起亚汽车正在加紧推出排放更低且燃油经济性更高的车型。

  同时宣布的还有起亚将在未来的几年内推出首款全混合动力车的计划。这款全混合动力车可能会基于Optima设计,可能会在2010年低上市销售。另外,起亚也可能会在2012年推出一款氢燃料电池车。


起亚Forte LPI混合动力车韩国发布

起亚Forte LPI混合动力车韩国发布

  起亚Forte LPI混合动力车搭载的是一款与20马力电动机相结合的114马力、1.6升的液化石油气注射式(LPI)发动机。这两款动力装置相结合,使汽车能够达到41 mpg(每百公里耗油5.8升)的燃油经济性。电动机使用的是由LG Chem生产的新锂聚合物电池。LG Chem也为现代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和Elantra混合动力车提供了类似的装置,另外还正在为雪佛兰Volt(参数配置 图库)生产电池组。

  在外形设计上,Forte LPI混合动力车对比其不采用混合动力的兄弟车型拥有许多不同的设计元素。更大的进气口和形状奇特的雾灯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格栅也采用了一个新的设计,这可能会成为Eco-Dynamics系列车型的一个共同特征。另外,这款混合动力车还采用了新的后保险杠,同时配备LED的尾灯看起来也有点“与众不同”。

  新款起亚Forte LPI混合动力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韩国上市销售,同时可能会引进国内。但起亚尚无计划在欧洲或美国市场推出该车型。(彬树/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