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内瓦车展]起亚发布No3概念车 预计将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1:50  新浪汽车
起亚将发布No3概念车

起亚将发布No3概念车

  起亚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No3概念车

  起亚即将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这款全新概念车将以No 3命名。该车全长4045毫米,由起亚欧洲设计中心的Peter Schreyer设计,采用了全新风格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其轮廓与起亚Soul的进气格栅相同),或许将成为起亚的全新品牌特征。

起亚将发布No3概念车

起亚将发布No3概念车

  新车的设计仍带有模仿的影子,其车身侧面轮廓和车头布局都令人联想到福特嘉年华。全景天窗已逐渐流行起来,起亚No 3概念车的全景天窗别具特色,设计师将车顶的一部分与前挡风玻璃连在一起,车顶横梁横跨在副驾驶席侧的A柱和驾驶席侧的B柱之间,从车头前方看上去会误认为车顶和前挡是整块玻璃。

起亚将发布No3概念车

起亚将发布No3概念车

  这款全新设计的No3概念车将成为现代、起亚全新小型车的原型,该车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后将迅速进入量产准备,预计将在中国和印度市场投产,与第七代铃木奥拓互为竞争对手。(Kevin Lee)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