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顿马丁DBS Volante即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1:04  新浪汽车

阿斯顿-马丁DBS Volante

  阿斯顿-马丁将在2009年日内瓦车展上揭开其新款DBS Volante的神秘面纱。这款DBS Volante是阿斯顿-马丁公司成立95年来推出的第16款敞篷车,代表着奢华与户外跑车性能的最佳结合。机动化的可收回式织物车顶可以在仅仅14秒钟内开启,而且可以收在新造型的后部座位处。

阿斯顿-马丁DBS Volante

  这款DBS Volante搭载的是阿斯顿-马丁可输出510 bhp(380千瓦)动力和570 Nm(420磅-英尺)扭矩的6.0升V12发动机,0到100公里/小时的疾跑加速时间只需4.3秒,最高时速可达307公里/小时(191英里/小时)。这就是一辆名副其实的拥有两个后部座椅的高性能GT车型,但是阿斯顿的确承认了,该车的后部座椅不像一般轿车的那么宽敞。然而,这不是一辆一般的汽车,它是DBS Volante。

  两款可供选择的变速箱是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和一款可通过踏板使用的6速“Touchtronic”自动变速箱。另外,这款DBS Volante配备的是8.5' x 20 Pirelli P Zero 245/35的前轮毂与轮胎以及11 x 20 Pirelli P Zero 295/30的后轮毂与轮胎。制动力来自于碳-陶的刹车盘。工程师还利用了像碳纤维的前翼、行李箱盖和引擎罩等措施来减轻车身重量。最终该车的车身重量为1810公斤,类似于中型的德国豪华轿车。

阿斯顿-马丁DBS Volante内饰

  乘坐者坐在车内会感觉到很舒适,这是因为该车配备的内部特征,例如Bang & Olufsen的BeoSound 13-扬声器音响系统、一体化的iPod连接器、一个USB连接口和一个硬盘驱动(HDD)卫星导航系统。(彬树)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