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inspeed E2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9:58  新浪汽车

Rinspeed E2概念车

  Rinspeed以创造野性、异乎寻常但从不会问世的作品闻名,但是这家瑞士汽车制造商这一次可能要用其最新的作品说些什么了。这款被命名为E2(反映了该车的双重意图)的概念车证实了,一辆汽车可以既环保又富有驾驶乐趣。

Rinspeed E2概念车

  Rinspeed E2概念车将基于菲亚特500 Abarth SS设计。与宝马M5拥有400马力的普通模式和500马力的M模式两种模式选择一样,这款E2也提供了一个类似的选择系统,在“交换”模式下动力输出为60马力,而当驾驶者按下“高速公路”按钮时动力输出则为160马力。当交换模式被选择时,汽车每百公里的油耗仅为4升(相当于58.8 mpg的燃油经济性),这说明该车非常节油。而当驾驶者选择高速公路模式时,燃油消耗量则提升至大约7升/百公里(相当于33.6 mpg的燃油经济性),依然非常节油。

  但是,由于Rinspeed的技术从未超越展示舞台而走得更远些,因此很难说这款E2是否有投产的价值。但是,由于任何高性能车型都有被打造成环保型都市汽车的可能,因此我们确信许多主流汽车制造商会注意到这款车型。

  这款Rinspeed E2概念车将与iChange一起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