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阿尔法罗密欧159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9:47  新浪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159

  近日,新的09款阿尔法-罗密欧159的图片曝光在网络上,这些图片是由阿尔法公司的员工“意外”上传到菲亚特网站上的。该车将亮相下月的日内瓦车展。

  09款阿尔法159采用了一个多喷式涡轮柴油机(缩写为JTDm)。历史可以证明该车采用的是节流体喷射式,如同其标徽所暗指的。然而,也有报道称该车会采用阿尔法正在159车型上开始运用的新的1.8升涡轮增压直喷式发动机。

阿尔法-罗密欧159内饰

  这款现有的新发动机使阿尔法159成为阿尔法公司近十年来首款搭载汽油涡轮发动机的中型汽车。09款阿尔法159预计会配备前轮驱动系统,同时也会配备当前款车型上配备的Q2限滑差速器。预计该车会配备6速的手动变速箱和顺序式6速自动变速箱。尽管这款新车的内饰看起来与08款车型非常相像,但是新款159的确拥有许多新的外观设计亮点。我们首先会注意到新的多辐轮毂还有与车身同颜色的后视镜。在汽车的尾部,似乎后保险杠的形状略有改变,同时新车还舍弃了一体化的反射镜。

  在引擎方面,当前款159拥有三款汽油发动机、一款1.8升的MPI发动机、一款2.2升的JTS发动机和顶级款的3.2升JTS V6发动机可供选择。新款159还拥有两款涡轮柴油机可供选择,即一款1.9升的JTD 16阀发动机和一款2.4升的JTDM发动机。

  第一代159是在2005年作为156车型的替代车型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推出的。其内部装饰在2008年得到了升级改进,同时还配备了Q2差速器和一款新的V6发动机。铝制的轮毂和刹车片帮助08款车型减轻了45公斤的重量。

  我们期待着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看到新的09款阿尔法-罗密欧159。

  展望09年,阿尔法-罗密欧母公司菲亚特在与克莱斯勒建立合作关系之后称新一代159将复兴Giulia名牌,这个名牌最早是运用在六七十年代推出的105系列上。克莱斯勒在其生存计划中曾略述,Giulia车型将会于2010年底亮相,并将于2011年中期上市销售。(彬树)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