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GranTurismoSAutomatic将亮相日内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0:50  新浪汽车

玛莎拉蒂Gran Turismo S Automatic

  日内瓦——玛莎拉蒂于2月23日宣布,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其新款Gran Turismo S Automatic车型。

  当被媒体问及这款新的Gran Turismo S Automatic车型何时会在美国市场正式上市销售时,玛莎拉蒂公司的发言人Maria Morgado称,“我们尚未得到任何消息。”

  新款Gran Turismo S Automatic车型将搭载一款能输出433马力动力和361磅-英尺扭矩的4.7升V8发动机,而与这款发动机相搭配的则是一款ZF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前,ZF自动变速箱只被提供用于和排量小一些的4.2升V8发动机相搭配。

玛莎拉蒂Gran Turismo S Automatic

  几处外观上的线索向我们暗示了引擎罩下的配置。玛莎拉蒂称,这款Gran Turismo S Automatic采用了新的Under-door“超短裙围”,据称该设计能够提升“其外形的动态性”,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形状类似玛莎拉蒂标志符号三叉戟的全新20英寸轮毂。

  在内饰方面,该车标配了蓝牙系统,同时还提供了一个iPod界面供购车者选择。

  新款玛莎拉蒂Gran Turismo S Automatic将于下月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届时我们将一睹该车的风采,但是目前尚不确定该车会在什么时候登陆美国市场。(彬树)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