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TT RS提前曝光 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0:32  新浪汽车

奥迪TT RS

  这里是刚刚曝光的奥迪TT RS的官方图片,该车即将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注意到带有RS标识的刹车弯脚器没有?是的,这些弯脚器加强了刹车系统,但是,更为重要的是,这是奥迪通过在其上面打上RS的标签来着重推出该车的一个标志。

  奥迪TT RS复古地采用了如同20世纪80年代奥迪采用的一款5缸发动机来为这款顶级系列的运动版TT提供动力。

奥迪TT RS

  奥迪TT RS将推出跑车版和敞篷版两种车身式样,该车将搭载一款涡轮增压版的2.5升5缸发动机,可输出340马力(253千瓦)的动力和450 Nm(332磅-英尺)的扭矩。一个6速的手动变速箱能够将动力传递给全轮驱动系统。0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需要大约5秒钟,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

奥迪TT RS细节

  奥迪TT RS外观上区别于272马力TT S车型的其它特征(当然除了标徽之外)包括:巨大的前端进气口、双辐的合金轮毂、安装在尾部的一个固定尾翼和一个新的尾部扩散器。

  这款TT RS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来与双氙大灯相匹配,另外,在内饰方面,还提供了一个RS座舱装备包,该内饰装备包包括Alcantara与皮革运动座椅、拥有许多功能的运动方向盘以及中控台中央的RS标识,这个标识能让所有人都准确地知道你驾驶的是什么车。

  如果你身在美国,那你将没有机会购得这辆车,因为奥迪尚未决定在北美市场推出这款TT RS。

  奥迪TT RS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之后的几周内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