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新1.3L iQ将亮相日内瓦车展预计7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0:09  新浪汽车

丰田1.3L新iQ

  丰田将利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来推出其iQ都市车的一款新版车型,新车型将搭载一款1.3升、可输出99 bhp动力的Dual VVT-i四缸发动机。

  这款新车型采用了丰田的最佳驱动技术和一个制动-起动系统,来提升这款微型小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这款新车型在装备标准的6速手动变速箱时,拥有58.9 mpg的组合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13克/公里。在配备丰田的Multidrive CVT变速箱的车型上,组合燃油经济性下降至55.4 mpg,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却增加至120克/公里。

丰田新iQ尾部

  当前款iQ搭载的是一款1.0升的三缸VVT-i汽油发动机,可输出仅仅67 bhp的动力和91 Nm的扭矩,这使得新的1.3L iQ车型在性能方面实现了巨大的提升。尽管动力提升了,但是这款1.3L的车型实际上将比当前款车型更加节油。当前款1.0L iQ的组合燃油经济性约为55 mpg,而新款四缸车型可达到大约59 mpg的组合燃油经济性,这很大程度上要感谢丰田的VVT-i和制动-起动技术。

新iQ内饰

  新款1.3L iQ车型在亮相日内瓦车展之后,预计将于7月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但是丰田公司尚未正式宣布新款iQ是否会在美国市场上市,但是鉴于消费者预算日益紧缩和油价可能继续上涨的原因,新款1.3L iQ的潜力将会是巨大的。(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