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iQ FT-EV电动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4:55  新浪汽车

丰田iQ FT-EV电动概念车

丰田iQ FT-EV电动概念车

    丰田iQ FT-EV电动概念车实拍组图

  新浪汽车讯 丰田在北美车展发布了一款以微型车iQ为基础打造的iQ FT-EV电动概念车,这款纯电动的概念车将在2012年实现量产。丰田计划在年底投入150辆带有家用电充电能力的混合动力车,供给北美消费者试用。明年还将投放大约10辆新研发的电油混合动力供北美消费者试用。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丰田曾发布一款带有压缩天然气混合动力系统的凯美瑞概念车,表明丰田对清洁能源的关注不仅仅是擅长的汽油混合动力系统。


丰田iQ FT-EV电动概念车

丰田iQ FT-EV电动概念车

  丰田此次在北美车展发布的这款FT-EV概念车与iQ微型车共享底盘,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英里以上。虽然纯电动汽车并没有传统的电油混合动力系统成熟,但这也是未来的重要方向,如果电池容量可以获得更大的突破,纯电动汽车的优势将变得相当明显,特别是对于iQ这类用于城区的微型车。本届北美车展,丰田除了发布这款iQ FT-EV电动概念车之外,还带来了全新第三代普锐斯与全新本田Insight抗衡,此外还有全新亮相的雷克萨斯HS250h混合动力车。

  今年年底,丰田将在全球市场提供500辆配备有全新锂电池并带有家用电源充电能力的新一代普锐斯。最初生产的500辆将首先供给美国市场,以租借的型式供消费者试用,随后收集各种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再加以改进。丰田重点观测的是这些新近研发的锂电池在实际使用中的稳定性和续航能力,从而为改进现有混合动力和研发量产版的纯电动汽车做好准备。(Kevin Le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