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快速保养样板店尝试1年多的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20:28  新浪汽车

  长达1年左右的样板店尝试

  与其它汽车厂商在推出新服务项目时迅速普及的做法不同,一汽丰田似乎颇为谨慎。事实上,在一汽丰田目前多达300多家的经销店中,真正开展了“QM60’快速保养服务”项目的仅有9家,而且都是样板店,最早的一家是今年1月份开始实施该项目的北京金冠丰田,至今已达1年左右。

  据悉,这样的作法同样是基于服务品质方面的考虑,一汽丰田高层曾表示:“‘诚信服务’是我们售后服务的根本,我们承诺用户的就要实现,而不会将“QM60’快速保养服务”当作一个口号,而是要循序渐进的做成实实在在让用户满意的特色项目,所以,对于不能完全达到技术标准的经销店我们宁可不认定”。因此,在推广“QM60’快速保养服务”时,一汽丰田在每个大区挑选了一些优秀的经销店,作为样板店进行尝试运行,针对样板店出现的问题进行改善, 之后才进行大范围推广。同时,由于认证非常严格,今年能够开展“QM60’快速保养服务”的一汽丰田经销店可以达到34家,预计明年可以达到100多家。

  到今年11月份,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5周年,而其5年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台,这样的发展速度无论在中国市场,还是在丰田全球体系内都很罕见。而优异的售后服务是很多消费者选择一汽丰田的重要原因。随着中国日益深入地进入汽车社会,人们对汽车生活有了更多了解,并且越来越明显地感觉到售后服务速度和品质的重要。如今,一汽丰田凭借“QM60’快速保养服务”正在推动中国汽车快速保养进入品质时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