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 For Two特别版车型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0:02  新浪汽车

  随着越来越多的Smart fortwo开上马路,微型车的驾驶者们可能开始感觉有必要让自己引人注目一些。这就是Smart公司推出限量版装饰装备包的原因。将于下月亮相日内瓦车展的这款最新的特别版Smart fortwo车型将采用绿色的外观,传达绿色的精神。这款edition limited three车型将采用独特的绿色喷漆、令人愉快的经过重新设计的内饰以及一个标准的制动-起动系统。

  与过去的Smart特别版车型一样,这款edition limited three首先采用了特殊的喷漆。这是一种优雅的金属瓜绿色,另外该车的突出特征还包括铝制抛光的“limited three”标徽和15英寸的轮毂。这款特别版车型将推出一款Coupe版车型和一款敞篷版车型。

  在内饰方面,瓜绿色的基调得以延续,方向盘与换档杆球形捏手上采用了与车身颜色相配的织物和咖啡色的皮革突出装饰。消光的银色装饰也被大量的运用,使得这款edition limited three拥有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内部设计。这款edition limited three是基于Fortwo的Passion车型设计,因此标准配备包括Smart容易使用的手自一体变速箱、电动车窗和自动的温度控制系统。该车的Coupe版车型还拥有一个带有遮阳篷的全景天窗。动力方向盘、加热式座椅和一个升级的音响系统都在可供选择之列。

  令这款edition limited three的内在保持绿色的是micro-hybrid drive(MHD)技术,该技术融合了制动-起动系统。当这款edition limited three的速度下降至低于8公里/小时时,已经很节省的52千瓦/71马力的发动机就会完全关闭。当刹车踏板被释放后,发动机会重新启动。Smart称,在停停走走的交通状况下,该技术可为购车者节省燃油8-20%。同时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被降低了。

  这款Smart fortwo edition limited three将于下月亮相日内瓦车展,Coupe版车型的德国售价(包含增值税)为15470欧元,敞篷版车型的售价为18510欧元。(彬树)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