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升级道路救援服务 涵盖旗下进口全系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6:52  新浪汽车
起亚升级道路救援服务涵盖旗下进口全系车型

起亚汽车道路救援签约仪式现场

  新浪汽车讯 2009年2月12日,起亚汽车(中国)在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举行了起亚汽车全国经销商售后服务大会暨起亚汽车全车系道路救援签字仪式。仪式上,起亚汽车(中国)宣布升级道路救援服务,从之前只服务霸锐车扩展服务至起亚汽车(中国)所有的车辆。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服务升级旨在进一步巩固起亚在进口车领域的服务口碑,将“高端化”“人性化”服务引入全车系。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活动的人员包括起亚汽车(中国)及其全国经销商售后服务经理、路华救援相关负责人。在签字仪式上,当起亚汽车(中国)与路华救援相关负责人在合同上签字并握手致谢时,表明起亚汽车(中国)道路救援从原先只提供给霸锐扩大到起亚汽车(中国)所有车系。

  记者了解到起亚汽车(中国)道路救援所包含的不仅仅只是大众所熟知的现场维修和拖车服务,还有更多针对车主以及家属、乘客的人性化的服务,包括免费五星级酒店住宿安排、送客户返回居所(运送方式视距离而定,客户可搭乘飞机、软卧铺或出租车)、免费行李运送和信息咨询及预定等服务。目前起亚汽车(中国)已经完成了相关人员培训、设备调试等准备工作,而去年霸锐的道路救援也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原先向霸锐车主承诺的市区内30分种赶到现场的服务不但兑现,而且平均到达时间已经减少为27分钟,客户满意度达97%。根据记者了解,北京、上海、广州这样的大城市普通的道路救援公司到达要40-60分钟,平均27分钟的到达时间体现了起亚汽车(中国)为提高客户满意度所下的决心和付出的努力。

  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一直是起亚汽车(中国)力图打造区别于其他进口车厂商的地方,此次对道路救援服务进行升级更是其策略的具体表现。之前曾经在进口车领域首次打出五年不限公里保修服务举措,获得市场的良好反响。在08年初,起亚汽车(中国)更是将售后服务提升到战略高度,把08年工作中心放在建立高端服务机制,着重提高售后服务质量上,并先后增设广州、上海、东北及更多的地区建立多个配件供应中转库、加强对经销商培训,并在4S店设立专家等。这些措施不但增强了起亚汽车(中国)的售后质量,更提升了其在进口车领域的服务口碑。

  《中国进口汽车市场2008年度报告暨2009策略报告》指出,2009年进口汽车市场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机遇与挑战并存,如果策略得当,执行到位,有些品牌完全可能抓住时机,为下一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而起亚汽车(中国)相关人士也表示,2009年将是起亚汽车(中国)售后服务质的飞跃的一年。据起亚汽车北京总代理中企欣源市场部人士的介绍,起亚汽车目前最被关注的车型是旗下的MPV佳乐,这款进口整车的市场售价为15.1万元起,是许多合资品牌轿车强劲的竞争对手。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