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起亚Soul美国上市 售价13995美元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0:26  新浪汽车

新款起亚Soul

新款起亚Soul

  新浪汽车讯 起亚在年末的洛杉矶车展发布了美国版全新Soul,预计该车将以2010款为名于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日前已经通过多家汽车售价查询网站透露,起价为13995美元。

  全新起亚Soul由加州南部的设计室设计,定位于C级车市场,目标客户是追求时尚兼实用的年轻买家。起亚Soul概念车在2006年的北美车展首次亮相,正式投产的Soul仅有五门掀背一种车身,但根据配置和风格的差异分为Soul、Soul+、Soul!和Soul Sport四种不同版本。

  入门级起亚Soul配搭一台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售价15645美元的Soul+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配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版售价16595美元;Soul!仍为2.0升发动机,拥有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售价分别为17645美元和18595美元;Soul Sport的动力系统和售价都与Soul!相同。选装配置有价值400美元的高级音响系统和700美元的电动全景天窗。1.6升和2.0升发动机的峰值输出分别为120 hp和140 hp,两款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都为7.8升。


新款起亚Soul

新款起亚Soul

  全新起亚Soul全长161.6英寸,轴距为100.4英寸,车宽和车高分别为70.3英寸和63.4英寸。新车可为五名成人提供宽敞的驾乘空间,并有不俗的行李空间。全新Soul采用前麦弗逊配螺旋弹簧,后扭杆弹簧全独立悬架系统。后悬架的布置很巧妙,将扭杆弹簧和防倾杆很紧凑地安排在车底,从而提供尽可能大的座舱空间。

  Soul配备黑色门把手和车外后视镜、同色保险杠、后窗雨刷、15英寸铸铁轮毂和195轮胎。配置更高的Soul+则提供无匙系统、防紫外线有色玻璃、同色门把手、电动门窗、16英寸合金轮毂和205轮胎。顶级配置的Soul!进一步提供电动天窗、雾灯、18英寸合金轮毂和225轮胎。Soul sport虽然没有电动天窗,但添加了运动型侧裙、运动型前后保险杠、18英寸运动型合金轮毂。座舱内,起亚为Soul提供三刻度盘设计的炮筒式仪表、悬浮式中控台、带MP3播放功能的CD音响,以及可以60/40分开翻倒的后排座椅。

  起亚将在今年和明年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并对现有车型进行中期小改,全球销售目标是在现有基础上翻倍。新款起亚狮跑将在7月上市,紧接着是Soul和两款全新轿车。起亚在乔治亚州设立的第一间美国工厂将在年内出产新车,年产量最终将增长到30万辆。(Kevin Lee)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