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启动冬季送温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9: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冬季是汽车的重点保养时期,为满足消费者冬季车辆维护保养的需求,2008年12月20日-2009年1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联合旗下经销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温暖回家 真情关爱”为主题的大型冬季送温暖服务活动,在寒冷的冬天为消费者带来不尽的暖意。

  据东风悦达起亚售后部负责人介绍,加强与用户间的互动交流,更具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举措是本次活动的最大特色。活动期间,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在了解用户驾驶习惯、用车技巧等相关情况的基础上,东风悦达起亚将进行冬季用车注意事项的宣讲,普及冬季用车知识。2.7L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车主还将获得意外惊喜,车辆所配备的DVD+GPS一体机在本次活动中可享受免费升级服务。此外,凡东风悦达起亚用户携自己的爱车光临东风悦达起亚全国任一专营店,都可以享受到故障码诊断和轮胎、发动机、制动系统、暖风系统的免费检查服务。这是东风悦达起亚在售后服务方面所作出的突破性革新,用更为人性化的服务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纵观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售后服务已日益成为衡量企业品牌综合实力的重要因素。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不仅能为汽车品牌积累客户,而且也为汽车厂商赢得稳定的市场。元旦前后、春节前夕是用车的一大高峰期,东风悦达起亚在此时推出本次“温暖回家 真情关爱”冬季送温暖活动,充分考虑了用户在冬季养车和用车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希望能为消费者提供符合精品汽车内涵的贴心服务,让他们享受到一次更超值、更周到、更完善的服务体验。同时也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整体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

  东风悦达起亚一直致力于服务质量的完善突破和对消费者悉心周到的关怀。从年初的“真情回馈月”,到年中的旅游景点、社区、购物广场等上门服务活动,再到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售后服务技能大赛,通过开展一系列服务活动,带给消费者舒心安适的汽车生活。本次“温暖回家 真情关爱”冬季送温暖活动的正式启动,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感性诉求,拉近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对企业的品牌建设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