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狮跑高降1.9万元 最低售价14.2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7:43  万车网

  自上市以来,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一直凭借时尚的外形,优异的整车品质以及独特的拓界理念,一直都市SUV中的领跑者。从先期上市的狮跑2.0版,到拓界登场的2.7旗舰版,再到广州车展时推出的2.0GLS及2.7L系列炫黑版,狮跑的产品在不断完善及改进的同时,也在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狮跑全系大幅降价1.7万2.0手动两驱14.28万

狮跑

  作为一辆定位于都市SUV的车型,狮跑深受热衷游玩休闲的车市消费者的青睐,因此销量上保持的也较为稳定。近日,笔者再次联系了东风悦动起亚北京地区经销商,就狮跑年末的优惠及现车情况进行了解。据悉,为了保证年底销售小高峰的货源,经销商早已备好了库存,目前店内现车较为充足,主要颜色为黑色和银灰色,最高让利幅度已达19000元,具体各款报价如下表:

  狮跑2.0L车型搭载高科技的CVVT发动机,可以根据不同的行驶状态自动对进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进行调整,从而确保每一滴汽油的完全燃烧,在增加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2.7L搭载成熟经典的V6发动机,配备四轮独立悬挂系统。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