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Soulster概念车正式亮相底特律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8:08  新浪汽车

起亚Soulster概念车

起亚Soulster概念车

点击查看更多起亚Soulster图片

  新浪汽车讯 起亚在底特律车展上正式揭开了其Soulster概念车的神秘面纱。这款Soulster概念车是基于Soul设计的,将为年轻人提供敞顶的冒险驾车体验。

  在引擎方面,这款Soulster概念车有四款发动机可供选择。该车可搭载一款可输出120马力(89千瓦)动力、搭配5速变速箱的1.6升汽油发动机、一款可输出140马力(104千瓦)动力、可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的2.0升四缸发动机、一款可输出124马力(92千瓦)动力的1.6升发动机或一款1.6升的涡轮柴油机。有些发动机可能不会供给给全球市场。


起亚Soulster概念车

起亚Soulster概念车

  由于强调驾驶乐趣与冒险性,这款Soulster概念车装备了一个两片式的车顶,该车顶可以使前后排座椅在互相独立的情形下暴露在外面。外观特征包括LED前灯、带有经过磨光的铝制尾端的镀铬双排气管。侧面的通风孔、侧镜的转弯指示灯、前灯、雾灯以及尾灯共同形成了蓝色的暗度效果。车轮采用的是19英寸的合金轮毂。其挡风玻璃被缩短了从而呈现出向下蹲的外形效果。

  与Soul的五座设计不同,这款Soulster概念车只能乘坐四人,每个乘坐者都有其自己的独立座椅。副驾驶座椅和后排座椅都可完全折叠起来以供装载长条型的货物。(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