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春风送暖健康体验”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23: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煦)3月6日至3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主题为“春风送暖健康体验”的春季关爱服务活动。届时,东风悦达起亚不仅将为车主们提供各类专项的免费检测,而且还特别为广大的女性用户举办有关健康和美容方面的专题讲座。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面向东风悦达起亚的全系车主展开。活动期间,所有光临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的客户均可享受到电脑解码仪、音波式张力仪等先进检测仪器对车辆的电控系统、所有张紧皮带进行的全面检查和针对车辆的发动机、轮胎、转向系统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检测,这些关爱服务都是免工时费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的服务人员将根据用户的车辆使用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最大限度的消除用户车辆使用的安全隐患。另外,专营店还在车主离店前提供车辆内饰、外观的“清新关爱十分钟”服务,让每位用户时刻感受到来自东风悦达起亚的温暖,能够安心、轻松、快乐地出行。除了对车辆的全面呵护外,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东风悦达起亚还将为广大的女性用户举办有关健康和美容方面的专题讲座,并有精美的纪念品现场赠送。届时,东风悦达起亚的女性车主不仅亲身感受到来自东风悦达起亚的特别关爱,也将充分体验到东风悦达起亚关注健康、“以人为本”的服务特色。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